• 人才招聘

北京大学高能物理研究中心聘任李政道青年学者通知(2022年度)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北京大学高能物理研究中心为了锻炼在高能物理(包括高能核物理、粒子物理、天体物理和宇宙学)理论方面的高级人才,使他们有机会专心从事在高能物理前沿领域的研究并和国际专家进行有益合作,拟在2022年度招聘2-3名青年学者来中心工作(每年在中心工作时间30天-90天,年终需接受中心考核评估。如评估优秀,青年学者身份可延聘,最多可延聘两次)。

  • 应聘条件:

  • 1、受聘学者必须有博士学位,在大学或研究单位有固定的职位。

    2、年龄在45岁以下。

    3、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 岗位及待遇:在中心工作期间,每天酬金1200元(税前,包干制)。

  • 应聘程序:请提交个人简历、学术成绩和研究计划书,并请二至三位学者提供推荐信。电子邮件发送至:lvlv@pku.edu.cn

提交材料截至日期: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5日。